龙车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预防保健宣传

2017-05-03 14:3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潘理春) 近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卫计办、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利用赶集日,在龙车卫生院外联合开展“参与免费体检,享受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儿童健康管理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告诉群众,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是泸州市的一项惠民政策,工作包含免费健康体检,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和免费健康管理三项内容,只要是龙车镇常住人口,均可以到龙车镇卫生院参与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享受龙车卫生院提供的后续免费健康管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全民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宣传单,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的知晓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