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严把食药安全关

2017-05-04 09:0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近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展开调研。调研组针对镇食药监所办公场所、检查许可及备案、日常检查和专项整治、快检室建设运用、处置投诉举报、案件办理等情况开展检查。认真听取了镇食药监所工作汇报,对镇食药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食药监所对各项重点工作做到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镇人大主席明生良强调,食药监所应加强辖区范围内经营主体的监督检查,继续严抓食品安全监管关,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要突出监管重点,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处罚,抓好食品经营者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始终保持食品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共同开展好基层工作,不断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引向深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