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召开安全社区持续改进会

2017-05-04 10:1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安) 5月2日,纳溪区大渡口镇召开安全社区持续改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副镇长周全主持会议。

会上,市消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社区知识培训,利用已有案例就安全社区的发展意义、安全社区的建设流程、安全社区建设的规范、安全社区现场评定标准等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副镇长周全强调,要深入分析了大渡口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全面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安办、派出所为直接责任人,各村(社区)安全员为主要责任人的4级责任追究制;做好敏感时期安全工作,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提高警,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对隐患排查治理要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