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 强化“五一”安全大检查

2017-05-04 10:1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陈孝会)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街道安办、党政办、人大办、教督办、派出所、交管站、电力公司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校园、在建工地、医疗机构等地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深入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安全责任落实、汛期安全预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安全、用火用电及消防设施配备等。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安全工作汇报,对各单位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建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各类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