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有序推进

2017-05-09 08:5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叶光成 丁友泉) 5月4日,纳溪棉花坡镇又一次召开了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推进会。

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是泸州市政府在全市推行的一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卫生惠民工程,棉花坡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抓紧抓好抓落实,不定期做好信息收集、研究解决、有序推进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印发宣传册到村到户,通知到人;落实责任,村社干部分片包干,奖惩挂钩;党员、村社干部、村民代表带头参检,带动邻居、亲戚朋友,积极配合;保证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低保、计生特殊家庭等特殊群体100%参检;做好档案管理和结果反馈工作。

截至目前,棉花坡镇已体检3842人,完成目标任务近50%。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