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家校携手 共筑和谐教育氛围

2017-05-09 17:5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 于露)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小学召开了2017年春期全体家长会议,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会上,学校德育处和教导处分别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进行了交流;分管安全和后勤工作的副校长巫贵平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强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最后,棉花坡小学校长陈池对整个学校文化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家长们作了进一步讲解,提出家长与学校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才能达到共同教育好学生的目的。

家长代表李学刚向全体家长发出号召,在以后将更积极地配合好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让孩子在学校与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成长得更加优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