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召开亲清永宁之青年座谈会

2017-05-10 18:0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巫平燕) 5月9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召开2017年亲清永宁之青年座谈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表扬了青年永宁榜样,现场感受榜样的力量。街道、村(社区)的8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与青年们分享了彰显青春魅力的奋斗事迹与追梦故事。

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城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品质提升、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骄人成绩的事迹,扎根一线、创新创业的精神,集中体现了全街道青年的优秀品质。永宁街道通过树立、表扬青年榜样典型,引领青年梦想,传递青春正能量,来激励更广大的青年立足岗位工作,积极创新创造,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为建设“秀美人文纳溪 幸福美丽永宁”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