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四举措”抓好安全社区建设

2017-05-15 11: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陈孝会) 为增强纳溪区东升街道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打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东升街道四举措扎实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明确责任。各村各部门和涉及的单位负责人必须亲自抓,并且抓实抓好,齐抓共管,万无一失,确保安全社区建设验收必须成功。

层层落实。按“领导抓,抓领导”的方针,各项目工作组的牵头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各项目工作组把握“重点抓,抓重点”的要求,围绕重点落实到位,查漏补缺。各村、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抓配合,配合抓”的原则,统筹推进,稳中有紊开展安全社全区建设促进项目工作。

强化保障。各村、各单位必须在班子成员中落实,指定专人来负责,明确领导和经办人。凡是需要投资经费的促进项目,实事求是,向领导及时汇报,统筹研究解决,予以保障。

督查督办。安全社区建设惠及老百姓,惠及千万家,领导重视,项目工作组组长细化,党政办牵头,安办配合落实,每周跟踪通报促进情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