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镇防灾减灾知识大宣传 提升群众自救能力

2017-05-15 17:5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 “刚才我们已经把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发给大家了,不知道大家学习得怎么样了呢,接下来就让我来检验一下大家的学习成果,回答对了一个问题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5月12日,在上马镇防灾减灾活动宣传现场,上百名群众和主持人积极互动,一阵阵掌声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不到一个小时,百余份礼品就尽数被群众抢答领取。

“这样的活动真好,既能学到防灾减灾的知识又能领到精美小礼品,大家学习得可认真了!”市民张大哥拿着领到的小礼品高兴地说。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空防灾意识,增强抵御灾害风险能力,纳溪区民政局联合安监局、国土局、消防大队、上马镇政府抓住“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契机,以“减轻自然灾害风险,提升自救减灾能力”为主题在上马镇举办该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新增宣传专栏6个,悬挂横幅标语6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