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新乐镇首届蓝莓节正式开园

2017-05-16 15: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冰心朵朵枝头上,蓝乳滴滴呈眼前。”5月16日,由泸州纳溪区委宣传部、纳溪区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主办,纳溪区文化馆、新乐镇人民政府、泸州呈庄农业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7年“秀美纳溪·百姓舞台”暨纳溪区新乐镇首届蓝莓节开园仪式在新乐镇“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举行。

开幕式在优美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戏曲、独唱、小品、魔术京剧、变脸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带给大家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

据悉,呈庄蓝莓庄园是新乐镇2015年引进的重点农业企业,是“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这个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在新乐镇现代农业、乡村旅游、餐饮娱乐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新乐镇依托三江村区位、资源、气候、交通等优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土地流转,推进土地集约化、规模化生产,按照“大园区、小业主”的方式,全力打造“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现已建成葡萄园、葡萄酒庄、草莓园、蓝莓园、毕红园蒙古部落等,成功举办各类采摘品鉴活动8期,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村民增收致富。接下来,还将整合野鹿溪、铜鼓酒庄、“无儿洞”、黄龙湖等景点,按照国家5A级景区规划打造“智慧三江”乡村旅游,力争今年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