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护国镇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17-05-17 11:3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陈小燕)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与区质监局特监股、镇经发办联合对护国镇特种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泸州市纳溪区祥博天然气有限公司、泸州市天意精细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诚和物业管理公司(鑫厦﹒滨河国际小区)、泸州春晟服装有限公司、纳溪世纪华联超市等企业的特种设备使用和检验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也对设备数据及详细情况进行了清理核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操作要求进行,严禁无证人员操作;要做好特种设备安全自查工作,完善特种设备应急救援与预案,确保特种设备安全无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共检查设备包含压力容器10台、锅炉2台、电梯5台,其中查封压力容器2台,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