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护国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7-05-17 11:4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冯儒平 陈小燕)近日,护国镇组织镇安办、交管站、派出所、交警队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大检查,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采取定点分组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识,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做到违者必纠,纠者从严,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当天,共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1辆,非法运输危化品车1辆,摩托车超员、未戴头盔、保险过期等违规行为11起,交通安全警示教育70多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