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开展建筑立面整饰助力创文

2017-05-18 09:2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通过建筑立面整饰,使我们小区更美观,住起来更舒适,简直是件大好事,我们都大力支持配合,现在整好了,看起来漂亮、住起来硬是安逸得多啰!”5月17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恒正小区居民殷友平指着整饰后的楼栋喜滋滋地说。

为打造优美整洁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永宁街道按照“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要求扎实抓好整饰工作。为顺利推进立面整饰工作,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做群众解释工作,对群众提出的政策问题,逐一解答。街道干部一边全程服务紫阳首座恒正6、7号楼的外置保险窗拆除工作,两辆起重吊车分别施工,一个个外置保险窗纷纷脱落,拆除现场秩序井然。

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恒正小区建筑立面整饰于3月下旬启动以来,该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5月17日,已拆除永宁街道紫阳路临街房屋防盗网(窗、栏)130余个,面积2400多平方米,修补外墙漆1000余平方米,安装房屋内置保险窗350平方米,规整空调移机50台,安装空调白叶600多平方米。

据悉,纳溪区通过现场调查收集、集中整治和建立长效机制“三步走”战略部署,计划用两年时间完善纳溪城区主通道安防设施、建筑立面整饰、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等五大方面的内容。2017年完成城区紫阳路、人民东路、人民西路、云溪东路、云溪西路等五条城市主通道286栋楼的建筑立面整饰,2018年完成城区其它主要进出口通道、城市临江界面、核心区域及主通道小区的集中整治,营造安全、宜居、文明的城市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