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17-05-18 11:1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打造校园周边文明有序环境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为保障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助力文明创建。5月17日龙车镇组织安办、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食药监所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的各学校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检查组重点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分区、剩饭菜的处理、仓库储存是否隔墙离地、消毒柜的使用都进行重点检查,对周边流动摊贩、超市、商铺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存在过期和“三无”食品逐一排查。

检查组依据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台账还对学校交通安全、安全保卫、食品卫生、周边环境进行检查打分,发现学校及周边环境优美、安全,但仍存在放学学生乱穿马路、周边交通拥堵等问题。对此,检查组一致认为,保障学校及学校周边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创新监管举措,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为创文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