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领导到龙车镇评议质量监督和卫生计生工作

2017-05-18 14:3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李镇康 邹会) 5月17日,纳溪区人大副主任余云江带队到龙车镇评议质量监督和卫生计生工作,收集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查组一行先听取了龙车镇2016年以来质量监督和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收集了该镇相关部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对质量监督和卫生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龙车镇卫生院查看贯彻执行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了解全民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救援、人才培训培养等工作情况;到龙车中小学查看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应急防控等工作情况;到惠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经营,产品质量管理与风险防控,产品保护与防伪,管理部门履行质量监督与执法检查职责情况。

余云江指出,评议卫生计生和质量监督工作是人大的职责,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都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利益,评议组将把各类建议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地反映给区人大,以便区政府、区级部门在人大的监督下提高工作效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