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学习蔡松松事迹活动

2017-05-23 09:1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近日,龙车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观看《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英雄事迹展。

视频从蔡松松的成长经历、军旅生涯、警院学习、从警经历和群众、亲人追思多角度展开,生动讲述蔡松松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回顾英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追忆英雄舍己救人的英勇壮举。

观看学习后,龙车镇塘口村支部书记李帮会表示, 学习蔡松松,就是要学习他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展现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学习蔡松松,就是要学习他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努力练就过硬业务本领的拼搏精神;学习蔡松松,就是要学习他牢记宗旨、亲民正气,永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的为民情怀。龙车镇全体镇村干部将以蔡松松同志为榜样,结合当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工作、默默无闻奉献,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