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护国镇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5-23 10:0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余敏) 护国镇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大宣讲”活动之际,连日来,由联片领导、镇财政所、群工办、联村干部组成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小组深入到各联系村开展宣传活动。

农村是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最薄弱的地方,由于接收防范信息渠道单一、自身知识面窄、防范意识不强等因素,导致一些群众容易上当受骗。为此,该镇将此次宣传重点向农村下移,通过召开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会、院坝会等形式,重点就非法依资的概念,非法集资活动常见的种类和形式、常见手段、典型手法和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危害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筑牢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防线。

目前,该宣传活动已在全镇25个村(社区)开展,已召开院坝会48次,受教育人数1800余人。接下来还将在余下的5个村和社区继续开展,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群众的知晓度,达到宣传全覆盖,全面防范非法集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