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人大行使监督权 组织多部门拆除违建

2017-05-23 15:2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会) 近日,纳溪区龙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村镇建社服务中心、派出所、管巡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该镇塘口新村一处违规修建的游泳池进行拆除。

此次被拆除的违规修建游泳池占用了集体土地150余平方米,执法部门曾先后多次上门对当事人进行政策解释,劝说当事人进行自行拆除,并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一直未见行动。当日,联合执法组按照《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对该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年以来,龙车镇对镇域范围内的违章搭建进行排查,并对集镇周边、塘口新村、鼓楼山旅游景区的违规搭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拆除,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该镇省级环境优美示范镇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