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中学开展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

2017-05-24 14:4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军 李镇康) 5月23日,纳溪区龙车中学开展防溺水仿真体验暨宣誓活动。

学校通过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要求各班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教育,利用国旗下的演讲,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动员;通过学生代表宣读防溺水倡议书,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教育学生珍爱生命。

另外,学校还利用黑板报、平安校园软件等形式,向学生宣传安全教育,向学生介绍发生溺水的常见原因、预防措施及安全自救技能,教育学生认识危险,远离危险。全校师生还共同宣誓,坚决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此外,学校还向学生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人的作用,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随时做好防溺水教育。

通过全方位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增强了防溺水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责任,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为确保学生安全构筑了一道行之有效的防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