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05-25 10:3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冯儒平) 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纳溪区护国镇组织机关党员、村(社区)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

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将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护国镇党委书记张唯贤表示:“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鼓舞我们基层干部要撸起袖子更进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团结全镇干部群众,结合‘十三五’规划要求,主动作为,脚踏实地,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深入实施各项民生工程,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观看了党代会直播,真是太激动了!”护国镇退休老干部黄丙银说,“这连续几届的党代会我都有观看,今天,东明书记作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了信心,川南片区在未来五年的变化肯定会很大,到时我一定组织我们老龄支部的同志多走走,多看看,多开开眼界。”德红村第一支部书记杨洪富表示,“我省将脱贫攻坚作为全省的头等大事,作为省级贫困村的第一书记,自觉身上肩负的担子更沉了,今年村里脱贫没有问题,但我们的目标是依靠打造茶园、花园、田园‘三园’风光发展乡村旅游,让德红村成为人富村美的美丽乡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