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家长会

2017-05-26 16:5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许晓琳) 5月24日,龙车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全校性学生家长会,近1200余名家长聆听王荐校长题为“呵护心灵,拥抱未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一直以来,龙车小学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孩子们的心灵成长,针对家长们忙于生计,对孩子疏于关爱和管理,该校决定召开专题家长会,学校校长王荐用校园广播系统,组织全体家长和全校教师学习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全校28个班的班主任分别向家长汇报学生学习情况,并对每一个孩子的在校的具体表现情况给予客观地评价,说优点,找不足,并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提高,尤其把阅读摆在重要位置上,提倡家长每天陪伴孩子读书半小时。

此次家长会成功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同时提升了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让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