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回头看” 大渡口镇督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017-05-26 16:5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安) 近期,纳溪区大渡口镇组织镇纪委干部和扶贫办成员,结合扶贫攻坚“一低五有”的贫困户退出标准要求,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调查组一行深入走访贫困户,询问了贫困户吃穿,健康、医疗、教育是否有保障,对今年的帮扶措施是否满意。督查脱贫对象是否精准,资金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检查了其家庭住房情况,确保扶贫攻坚零差错、零投诉。

截至目前,大渡口镇已经全面完成全镇贫困户初步摸排核查工作,确保了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据悉,大渡口镇共有140户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正在施工,预计今年11月底全面完成改造工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