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德红村加快道路建设 助力整村脱贫

2017-05-27 10:4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路修通了,自家种植的茶叶,养的鸡、猪拿出去卖就方便了,有时还会有老板上门来收购,我们村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幸福!”5月26日,在纳溪区护国镇德红村公路施工现场,村支部书记刘江对观看修路的村民说。

据了解,德红村是省级贫困村,道路还没有修好的时候,德红村全靠人背马驮把茶叶、鸡、猪等送到镇内的集市去卖,不仅耗时费力,除去成本,收入非常微薄,村民都盼望早点把路修好。

“要脱贫,先修路”。近年来,护国镇德红村千方百计抓交通运输基础建设,着力改善村社公路通行条件,提升农村道路运输能力。

目前,全村共有水泥路17.5公里,形成了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助推整村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加快群众脱贫步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