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7-06-02 11:4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益) 泸州市纳溪区妇联、团区委、图书馆及新知书店发起的“花开六月·童沐书香”关爱留守儿童赠书活动,在六一儿童节走进龙车镇长寿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800多册图书,并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大礼包。

图书馆负责人袁晓秋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纳溪区开展的长期性、持续性的志愿服务项目,希望留守儿童的世界不再孤独寂寞,让阅读成为他们心灵的港湾,让阅读带给他们快乐。”

袁晓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读书的兴趣,都可以制定出自己的读书计划,展开读书竞赛,多读书,争当读书小状元。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获取更多的知识,从书本中得到更多的快乐,找到更多的朋友。

当日所赠图书种类丰富,包括看图识字、智力开发等书籍,思想品德教育读物等科普读物,历史知识读物,流行的儿童图书和卡通读物以及儿童文学读物等。此次活动赠送的书籍中绝大部分都来至逸夫小学的学生献出的爱心,通过开展这样的捐赠活动,让读者家中闲置的书籍帮助更多人,下一步纳溪区将在全区发起捐书倡议,挑出一本书,送出您的爱心,让帮助过自己的书籍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睛里再次传播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