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7-06-06 10:3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刘诚)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日,纳溪区护国镇组织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相关环保政策,普及环保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

活动通过校园宣传、LED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环保警示挂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环保宣传点和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倡导群众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爱护自然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0条,展出展板1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