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7-06-14 14:5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6月13日,纳溪区龙车镇安办、经发办、民政办、群团中心、村建中心、司法所、卫生院等部门利用赶场天在龙利街十字口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排列整齐的展台前陈列着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环保、防山洪、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知识、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挂图5幅,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服务1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组织集中宣传等形式,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夯实了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