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多部门联合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7-06-14 15: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互助意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缓解用血紧张的压力,6月13日,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龙车镇人大、卫计办、民政办、卫生院、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献出有限血液 表达无限爱意”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让大家了解到年龄在18-55周岁的健康人群可以参加献血。医务人员告诉群众献血的好处多多,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压,有效地降低血液粘滞度,预防多种疾病!同时,还让群众明确,无偿献血不仅是为社会做贡献,无偿献血者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还可以按规定免费用血。活动号召广大群众都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义务献血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区镇认识到了义务献血的意义,提高了群众参加义务献血的认同感,营造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