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2017-06-16 11: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安)6月13日,纳溪区大渡口镇安办联合镇食药监所、派出所、中小学、中石化、供电公司、酒类企业等24家单位在场镇赶集日开展大渡口镇2017年“第十六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通过宣传车流动播放、悬挂宣传挂图横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安全常识、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在活动现场,排列整齐的展台前陈列着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环保、文明城市创建、灾害防范、安全用电等多方面宣传册、挂图和宣传扇等资料,通过幽默诙谐的漫画、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看得懂、学得着。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安全知识,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幅,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服务3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许多群众表示:“尽管我不认识字,但通过图片我就能看得懂;等回家了,让孙儿给我读读,也让他们也学学安全知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