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7-06-16 12:0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 马洪荣)6月13日,棉花坡镇安富桥车站门口,一群人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宣传单,还将内容耐心地读给一些不会认字的老人听,这是纳溪区棉花坡镇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咨询活动。

当日棉花坡镇以各部门在安富桥设1个镇级咨询点,各村设一个村级咨询点的形势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宣传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等方式,以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宣传内容,向群众广泛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咨询,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镇安全办公室、村建中心、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还针对安富桥人流量特点,创新宣传方式,采取定点宣传与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走进车站、走进商铺,让安全知识更加深入基层群众。据悉当日共悬挂横幅5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