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2017-06-16 14: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 黄燕)6月14日,淘宝大学中爱电商学院棉花坡镇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课,全镇近50名农村青年男女参加此次培训。纳溪区人社局、经科局、就业局及棉花坡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总共为5天,主要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参培学员详细讲解农村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涵盖网店开设、基本运营、物流配送、微店开店及运营全程跟踪服务等内容,具体讲述如何把杂粮、大蒜、农机具、家具等产品通过网络推向全国,并且会就一些成功的创业经历和致富门路,与学员分享心得。

通过培训不但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而且有利于提升学员对农村电子商务的认识,帮助青年男女创业,增加收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