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召开生猪屠宰培训会

2017-06-20 15:3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程诚 杨艳) 6月16日,纳溪区棉花坡镇召开生猪屠宰宣传培训会,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朱育权、区农业局安监股股长李映青、执法大队许志刚、镇人大主席邱登银、副镇长刘开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全镇生猪肉经营户、涉及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定点屠宰企业俯贵食品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农业局安监股李映青就《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文件进行了细致准确的宣传讲解,并对纳溪区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进行了介绍。

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朱育权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对《食品安全法》中有关肉类检验检疫的规定和处罚条例进行了宣传讲解。俯贵食品厂管理人员就其生猪定点屠宰的程序、要求及相关规定向生猪肉经营户做了介绍。最后,棉花坡镇人大主席邱登银传达了市区关于深入开展打击私屠乱宰、加强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等文件精神,要求辖区内生猪肉经营户不得进行私屠乱宰、屠宰病害死生猪等违法行为。

据悉,棉花坡镇将开展为期半年的生猪屠宰专项整治行动,一经发现私屠乱宰、屠宰病害死生猪等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