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生猪屠宰工作会 保障群众吃上放心肉

2017-06-22 16: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李镇康) 6月20日,纳溪区龙车镇召开生猪定点屠宰监管工作会,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朱育权、区农业局安监股股长李映青、镇长黄庆洪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村“三委”、全镇生猪肉经营户、涉及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定点屠宰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农业局安监股李映青就《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文件进行了细致准确的宣传讲解,并对纳溪区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进行了介绍。

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朱育权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对《食品安全法》中有关肉类检验检疫的规定和处罚条例进行了宣传讲解,并传达了市区关于深入开展打击私屠乱宰、加强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等文件精神。龙车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管理人员就其生猪定点屠宰的程序、要求及相关规定向生猪肉经营户做了介绍。

镇长黄庆洪对下阶段生猪定点屠宰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辖区内生猪肉经营户不得进行私屠乱宰、屠宰病害死生猪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严厉查处。

会后,屠户表示对政府开展生猪屠宰定点监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掌握更多生猪屠宰管理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提高了自己的从业素质,纷纷保证会遵守法律法规以及行业道德规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