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举办“创文”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2017-07-17 10:3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今天我们准备了上万元的奖品,不想再拿回去了,希望大家踊跃答题,多领奖品争做‘答题王’。”7月16日一大清早,纳溪城市花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日,永宁街道邀请70余个创文市、区网格包保部门对文明城市创建进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采取有奖问答、擂台比拼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人员在台下向现场数千观众发放宣传单,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台上主持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要求、以及不文明现象进行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一片欢快。

在擂台比拼中,10位选手摩拳擦掌,摇摇欲试。请问,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是哪一年?主持人大声的问出一个小选手抽到的答题,台下竖起一片期待的侧耳,小女孩却不作声,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声音,“她是聋哑儿童!”活跃的气氛一下安静了下来,有的担心她答不上来,有的佩服她的勇气,大家都拭目以待。主持人急中生智,让她看了一下题,递给了一张白纸和一支笔,只见小女孩熟练的在纸上画了几下,当主持人念出“2017年”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集中宣传过后,10个社区(村)分别和联系网格包保部门一道深入辖区各小区楼栋进行入户宣传,把文明创建宣传到千家万户,合力攻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