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举办“酒城讲坛•云溪大讲堂”

2017-07-17 10: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同志们,我们身在泸州,可你了解我们泸州吗?你知道泸州现在面临着哪些发展机遇吗?”7月14日,酒城讲坛•云溪大讲堂走进龙车镇,酒城讲坛讲师——泸州市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延平来到龙车镇,就《泸州三个走在前列的提出背景条件和实施路径》进行专题讲座,龙车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三委负责人、驻龙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李延平开场的连续发问,瞬间激情在场干部职工的兴趣。

在讲座中,李延平从泸州提出三个走在前列的背景、泸州提出三个走在前列的条件及泸州三个走在前列的实施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演过程中,李教授通过严谨缜密的思维、诙谐幽默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例证,对泸州建市以来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机遇进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在场干部职工对泸州建市以来,尤其是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听了李教授的讲演,我对泸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这几年看到泸州翻天覆地的发展,我从内心为自己是泸州人而自豪。接下来,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古楼村群众脚踏实地地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迈向幸福生活。”古楼村支部书记袁明刚听完讲座后,由衷地感叹。近两小时的讲座,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做笔记,会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