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2017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考试圆满结束

2017-07-18 16:1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我是塘口村,今年大学刚毕业,正在为找工作发愁,没想到,回到家乡,恰好遇到这次考试,希望我这次面试能顺利通过。”7月14日,参加纳溪区龙车村级后备干部公开选拔的考生余快在说道。

此次公开选拔后备干部通过“个人自荐+党员群众联名举荐+组织推荐”方式,在致富能手、转业退伍军人、高校毕业大学生及其他优秀产业带头人、经商返乡人员中推荐出27名村级后备干部候选人。由镇纪委、派出所、计生等部门联合审查,报镇党委进行资格复审,并对符合条件的人选在全镇进行公示,最终确定21名人员进入测试环节。

此次公开选拔采取“理论考试+计算机考试+结构化面试”形式,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并结合各村岗位实际以及对报考人员基本素养进行综合分析,力求选拔出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佳的后备干部,最终全镇共选拨村级后备干部12名。

龙车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利嘉介绍,开展本次村级后备干部公开选拔,主要是为改善目前村级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文化水平偏低、年龄结构偏大等实际问题,为打造一支优秀村级干部队伍提供人才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