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2017-07-20 17:4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7月20日,纳溪区护国镇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喻学才对辖区内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交通、市场秩序、社区环境等方面的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责任人抓好落实。

镇党委书记张唯贤对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落实,“条”“块”结合进一步细化分工,严肃问责;要吃透吃准创文测评体系新标准,找出问题和短板,夯实基础,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要聚焦重点领域,确保创文工作全部达标,检查不丢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