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东升街道:小手牵大手 文明伴我走

2017-07-24 15:0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小手牵大手 文明伴我走”进小区宣传活动。

活动在阳光小区拉开帷幕,活动负责人呼吁家长和孩子一起立家德、正家风、兴家业,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浪潮中,为共建秀美纳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长告知书》,家长代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通过活动,教育家长和孩子要一起立家德、正家风、兴家业,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恪守社会公德,营造和睦邻里关系,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通过知识抢答等形式,倡议家长和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浪潮中,为共建秀美纳溪、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