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146名适龄青年参加2017年征兵初检初审

2017-07-24 17:0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成为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我觉得当兵很光荣,我特别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今天初检初审,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7月21日,护国镇凤仪村费彪在参加2017年征兵初检初审时这样说。

征兵工作初检初审现场,秩序井然,各村(社区)民兵队长带领本村适龄青年有序登记了征兵人员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随后分别做了视力、体重、身高、内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查和政审等审查。

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国家安全,护国镇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充分利用条幅标语、广播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使广大适龄青年踊跃积极地到部队去磨砺自己,报效国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