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人大代表做表率 脱贫攻坚齐努力

2017-07-25 10:2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华燕) “非常感谢马宏章代表!有了他的帮助和指导,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更加有保障了!”棉花坡镇棋盘村村民马昭平在藕田边听了镇人大代表、棉花坡镇致富能手马宏章的现场讲解后高兴地说道。

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中,纳溪区棉花坡镇、镇人大代表纷纷响应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发挥各自特长,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其中棋盘村一社的马宏章代表是种藕专业户,从最初种自家的几亩地发展到现在租地种藕四十多亩,成为棉花坡镇致富能手,他还给贫困户马昭平引进藕种,在田间为大家示范讲解种藕、挖藕技术,分享自己的销售渠道和方法。在他的带领下,马昭平家已于2016年脱贫,棋盘村一社现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种藕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