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动员会

2017-07-25 11:0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参保工作,变“要我参保”为“我要参保”,7月20日,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联村组长、支部书记、文书和劳动保障协理员6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详细安排部署龙车镇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等内容,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和提醒。纳溪区全民参保登记业务政策指导督导组联络员张旭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全面做好龙车镇全民参保登记各项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全面把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各村(社区)在入户调查登记时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营造全民参保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