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向保洁员和文明劝导员“送清凉”

2017-07-26 18:0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奋战在创文一线的亲人们,你们辛苦了!”7月26日,在永宁街道“送清凉”活动中,街道主要领导、“永宁家长”这样亲切慰问道。向奋战在创文一线的246名保洁员和文明劝导员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与惬意,表达了街道对他们无比的关心和诚挚的敬意。

打渔山社区院坝,保洁员们整齐的围坐在一张张小桌前,主席台上堆满了牛奶、绿豆、白糖、十滴水、板蓝根、藿香正气液、矿泉水、洗衣液、毛巾等解暑食饮品和生活用品。旁边的砍瓜台上,街道工作人员忙着切瓜装盘,流水席般将糖果、西瓜端上保洁员们的桌上堆了一桌。大家边吃边聊,有说有笑,分享着自己在保洁中的小故事。街道领导们纷纷融入其中。

“一定要保重身体,太阳大了,要注意错时工作,要多吃一些如绿豆粥等防暑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身体状况,避开午后高温时段,更有效率地开展工作”。街道领导关切地叮嘱道。大家表示,无论严寒酷署,无论刮风下雨,保洁员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街道环境的清洁优美默默无闻地辛劳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是最辛苦的人,是城市的美容师。

慰问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大家,保洁员们工作热情高涨,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保洁清扫工作。“书记放心,我们都懂得防暑,治理办培训时讲了的,有时我感到身体有点头晕,我就让我家老伴帮我打扫”。“就是,我们都相互支持,如果有谁身体不适,大家就帮着完成,天天都在大街上保洁,哪有不遇到个小病小痛的。”“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是创文攻坚的最后阶段,对我们来说,工作更不可马虎,绝不能因我们的疏忽影响创文大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一片欢愉,昔日的疲惫完全抛之脑后。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保洁员们纷纷把慰问品领回了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