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应石村:村委搭桥 送“扶贫羊”助推精准扶贫

2017-07-27 10: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7月25日,纳溪区护国镇应石村村委会的门前甚是热闹。在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精心组织下,该村的16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正高兴地领取自家的“扶贫羊”。

村委搭桥,“扶贫羊”免费送。“胡老辈,这是泸州市纳溪区泳余养殖有限公司支助给您的两头羊,你牵回家要好好喂养,长大了好卖钱,如果有什么养殖上面的问题,您随时给我打电话。”应石村支部书记朱春将“扶贫羊”交于扶贫户时叮嘱说。

对于居住较远的贫困户,村两委采取送羊到家服务,每发放一头“扶贫羊”村干部都要嘱咐他们好好养,对于养殖上的困难随时打电话咨询。

“今后,我们村两委将继续问需于民,找准关键点和切入点,持续做好惠民工作,拓宽村民增收创收渠道”应石村第一书记牟平贵说。

据悉,本次共发放“扶贫羊”32只,助力16户建档立卡贫困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