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纳溪两地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会

2017-07-27 15:1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功桥) 7月25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肖大鸣一行来到叙永县人民法院交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经验。

会上,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白光强受院长范平的委托,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纳溪法院到叙永法院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白光强表示,兄弟法院在执行方面的丰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座谈会上,白光强局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叙永法院建立执行团队、分组执行,解决疑难案件与长期未结案件,限制高消费、大力实施司法救助,采取司法拘留执行强制措施等提高实际执结率方面的经验做法,分析了执行攻坚现阶段的特殊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请兄弟法院就新形势下大力加强和改进执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传授经验。

肖大鸣高度评价了叙永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纳溪法院执行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

会后,两地法院参会干警还就具体案例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全面推进执行案件信息流程管理,进一步建立完善执行联动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兄弟法院领导和同志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最后还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同为打赢执行难“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地法院彼此间的沟通了解,还进一步拓展了两地法院执行工作思路,通过沟通学习,取长补短,对两地法院做好今后执行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