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先农社区家长学校开设“暑期乐课堂”

2017-07-28 09:1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暑期乐课堂开得太好了,我家孩子自从参加了社区家长学校,游戏打得少了,电视也看得少了,不但暑期安全得到了保障,还学到了很多知识”。近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先农社区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许多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活动中心参加先农社区家长学校“暑期乐课堂”。

社区邀请市委党校周教授为家长和学生上了题为《家风家训专题教育》第一节课。同学和家长们都听的津津有味。社区市级包保部门泸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的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这种以帮助监护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宗旨的暑期课堂,对这种以活动为主形式多样的开展方式大加赞赏。

据悉,永宁街道先农社区充分利用家长学校,适时开设安全知识科普、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犯罪的原因、子女对父母的赡养义务、父母是子女第一任老师、孩子的习惯养成等贴近居民需求的课堂。引起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让广大家长明确了家庭教育的方向,提升了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能力和教育技能,增进了家庭和谐,促进了社区文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