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冒酷暑送清凉 看望慰问驻纳武警官兵

2017-07-28 16:2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田燕 王元明) 7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组织人员到区人武部、消防中队、交警四大队、武警三中队、武警四中队、永宁派出所等单位送上西瓜、矿泉水、牛奶、食用油等价值1.2万余元的慰问品,提前为武警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28日上午一大早,永宁街道党委书记杨志敏就带队来到永宁派出所,将早已准备好的矿泉水和西瓜等慰问品搬下车,送到干警们手中,在炎炎夏日为官兵们送去了丝丝清凉。派出所所长高理表达了对街道的感谢之情。高理说,这么热的天,街道领导亲自带队来看望慰问并送来清凉,永宁派出所全体干警将不负重托,确保一方安宁和社会稳定。

杨志敏表示,近年来,永宁街道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离不开广大武警官兵的支持配合,希望能用这种方式给官兵们送去清凉、问候与关怀。

炎炎夏日,武警官兵、交(巡)警们不畏酷暑坚守在岗位上,为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定做出了卓越贡献。而在建军90周年之际,永宁街道开展“为一线官兵送清凉”活动,表达了街道对干警官兵们的崇高敬意,并学习官兵们不怕苦累的精神,以此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军地相互支持配合,共同谱写发展乐章。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