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大代表在一线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31 11:1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陈华燕) 7月29日,纳溪区人大代表朱亚梅带队来棉花坡镇责任包保区域进行创文入户宣传,朱亚梅带领棉花坡镇人大代表和检察院同志挨家挨户就创文调查问卷知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知识、文明交通与法治知识,向大家逐项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作出详尽的解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交通知识及文明守则植根到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活动过程中,朱亚梅代表还向棉花坡镇宣传人员指出:就是要挨家挨的给他们认真的宣讲,让他们懂得创文宣传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知晓率,做到全民支持、全民满意。

此次活动,在朱亚梅代表的带领下,共入户宣传120多户,派发宣传单张500多份,居民们对创文的意义、调查问卷知识等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全民参与创文冲刺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