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传爱心

2017-07-31 11:1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田梓辛) 7月27日,纳溪区级部门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缓解了高温供血紧张状况,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

当天,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爱心融融。献血者们在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资料填报、样本检测、血液采集等献血流程,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宣传国家有关义务献血政策。献血人员纷纷表示,献血不单是为了自己,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非常有意义。

据统计,本次参加献血人员40余人,共献血11030ml。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工以人为本、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