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2017-08-01 09: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雷 吴锦江) 7月31日,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全体志愿者到阳光小区开展创文宣传和入户走访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你我共建”的浓厚氛围。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活动在小朋友们齐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开始。活动中,随着主持人提出一系列 “创文”相关问题,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积极举手,参与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东升街道还组织志愿者采取入户走访、门店宣传的形式,挨家挨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详细阐释生活文明、出行文明等八大文明行为,劝解阻止不文明行为。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共计1200余份,走访群众500余户。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弘扬社会功德,告别不文明行为,为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齐手携心,共享美好生活,共建文明城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