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领导到龙车镇调研镇领导班子运行情况

2017-08-01 16:2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陈相) 7月31日,纳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浩到龙车镇调研换届后镇领导班子运行情况。

潘浩(右一)慰问金龙村驻村农技员

调研中,潘浩分别同龙车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部分村支书和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思想动态、履职成效、作风表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功能结构情况,后备干部及选调生情况,对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潘浩对龙车镇换届后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龙车镇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为推动龙车镇建成“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当天,潘浩还深入到省级贫困村金龙村,对阵地建设、五个一帮扶力量进行了实地了解,并慰问了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农技员、驻村干部,给他们带去了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等降温解药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