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东升街道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7-08-02 14:4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8月1日,纳溪区东升街道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街道党委、办事处领导和复、转、退军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街道党政领导向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和退休军转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座谈中,街道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东升街道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街道军烈属、伤残军人、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谈到现在的幸福生活,与会人员感谢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和关心,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积极参与当前城市发展建设,全力加快东升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